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8 00:09:21|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東京有個芭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在網路上註冊真實醜陋的個人檔案用來交友。

找女的, 不是找男的。

拼命在許多漂亮或穿泳裝的女生的檔案上留言簽名。經過一天後在我留言版上,首度劃破寂靜的是一個叫東京芭比的中日混血兒。她的個人檔案擁有四百五十萬的閱讀次數,有兩萬八千人把她加入聯繫名單,個性描述是內向害羞、搞怪頑皮、吊兒啷噹。 使用符號注音文,擁有一個'網路美女★東京芭比' 個人網路家族。當然那像宣傳品一樣的制式留言,充滿著當代年輕人的符號和與語言-" 我系日本混兒 我家里系賣中古車車 滴車商 狠開心任識泥涅。"。 我房間的溫度計顯示是14度,天氣算是很冷了,這種蕭瑟的心情其實跟在生日那天只收到中國信託寄來的生日賀卡一樣悲涼。我認真的看了她的照片很久,那雙眼幾乎大的像是中山足球場一樣 黑色的指甲油,肌膚像白的像是五分埔店門口的人體模特兒。我想像在東京街頭出產的芭比,是不是都是這樣。

過去很狼狽的走了,完全不適應又低級的世界迎面而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