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1:33:15|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夜與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夜 作詞:小軒 

曾經如彩雲般的生命
如今彩雲般散去

所有飄過的絢麗
像抓不住的回憶

總是難逃命定的塵緣
輾轉在悲歡之間
記得才展開笑靨
不覺淚又滑落指間

*為什麼你所遺忘的
竟是我最希望擁有的
為什麼你所能給的
竟是我最需要遺忘的啊

你將我放逐自心底
讓我承受命運的風雨

還有誰能再讓我
獨自掙扎的度過
漫長的冬夜

總是難逃命定的塵緣
隱痛卻深烙心田
當淚滑落在指間
徒留我不悔的誓言

歲月 作詞:方蕙光
 
不知道只能惆悵
或是應該落淚

秋意乍現不覺已近冬天

歲月似彩雲片片
歲月似潺潺流水

生命的情節一幕幕已不能追回

*不知道只能惆悵
或是應該落淚
秋意乍現不覺已近冬天

歲月似飄落的雪
歲月似飄落的夜

生命的情節一幕幕已不能追回

啊....世事多變,啊....世事多變
幾番纏綿幾番眷戀

啊....世事多變,啊....世事多變
愛也無怨錯也無怨*

台長: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詞心 |
此分類下一篇:誰聽說愛情回來過?
此分類上一篇:秋潮向晚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