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1:34:32|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 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們, 未必有聽過我有一個表姐, 昨晚,第一次與她吃晚餐, 還聽了兩個真人故事.

一對男女, 相識十年, 很要好的友誼, 一天, 緣份來了, 他們相愛了, 突然愛得死去活來, 女的在美國,男的在加拿大. 他們十年的友誼轉化成三個月的愛情, 愛得轟烈, 三個月, 二人計劃閃電結婚, 連結婚介指也買了. 女的很認真, 她好想認真去對待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她提意在結婚前, 隻身從美國向僱主要求一個月假期,走到加拿大,與他試婚一個月. 最後,一個月的相處, 竟然讓他們結婚不成,還分手了,連十年的友誼也捉不住.

另一對男女,男的是美國人,女的是香港人. 二人在icq認識, 沒有見過面, 一談就是五年. 一見面, 愛得如痴如醉, 男的立即親身來到香港要求見女的父母, 提出結婚. 相識五年, 素未謀面, 見面五個月, 閃電結婚, 二零零五年的今天, 二人安居於美國, 正要迎接第二位女兒的來臨.

無論多美麗,多荒唐,多驚訝的愛情故事,對於別人眼中,也只是寥寥百字的故事.當中真實的滋味,郤只有二人能嘗透. 我們何需介意別人的看法? 反正在別人眼中,我的愛情故事, 也只是你將要與別人分享茶餘飯後的故事而己.

你曾告訴我,每個故事也不一樣, 別人的故事不會影響我們,別人的結局也不會動搖我們. 還要緊記我和你曾說過的承諾.請讓我跟你創造我們的愛情現實, 從不完美的事實,寫下完美的結局.

台長: 月明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