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2:51:1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 包含了地理上和心理上的定義.
地理上, 我們相距十萬八千里, 時差八小時, 飛行時間需要十三小時;
心理上, 我們的心是很接近, 更連接在一起.
上班的時候, 我在擠迫的車箱中咬著麪包時,你替我拿著飲料;
當我在流淚的時候, 你在拿著紙巾告訴我不要哭, 只要靠著你就足夠;
中午的時候, 我在吃你為我特別製造的三文治;
當我在下班趕著去上課時, 在擠迫的地鐵車箱中, 你用身軀把我包圍著,不會讓別人碰到我;
當我在課堂上, 你坐在我旁邊, 玩弄我的頭髮和手指;
當下課的時候,在車箱中,累得依靠你睡著了;
當回到家中, 和你一起坐在沙發, 互相按摩大家疲倦的身軀;
當睡覺的時候, 擁著你給我的白色衫, 嗅著你的氣味, 入睡.
我們還有距離嗎?
從來都不怕地理上的距離有多遠, 只是害怕有天, 當我站在你面前, 你郤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原來一開始, 距離, 從來都不是距離.


DISTANCE

What is distance?
Can it be measured?
It is expressed in numeric terms.
It is something to be felt.
No matter what is distance, it can never surpass LOVE.
An expression that is beyond words and numbers.
Only to be tasted and experienced from the inside out.

Do you know what it meant? Specially for you.

台長: 月明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