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23:12:0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 ai ni hen s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又一次的去挑戰你,是我太沒有信心吧.
你每一次的耐性, 令我整個人也軟化了.
一兩句說話,令我心碎了;一兩句說話,心花露放了;一兩句說話,面如死灰了,一兩句說話,又充滿希望了. 這種輪迴性的循環, 究竟何時才能完全消失?
精神快要崩潰了, 我才不要每星期的第一天就是如此, 週未, 就是胡思亂想的時候了. 以為到那個兒童樂園可以忘掉一切,盡情去玩個痛快, 朋友說我連尖叫都抑壓起來,他說完這一句話, 我突然悲從中來.
我從來都不是有趣的人,也不是你想像中多采多姿,更不是你想像中的樂觀. 這才是真正的我.
朋友說我改變了,他說我是因為讀書而改變了. 我心裏想說,我從來都沒有改變, 只是酒店工作的生活模式時間上靈活一點, 週未的時候, 晚上十時下班還會與朋友們cafe談心, 現在都沒有了, 兩天假期, 寧可完全留在家. 朋友問我覺得社交圈子是否有需要擴大, 我直接的回答沒有需要. 他又作出了另一個驚訝的表情.
整個晚上, 他問了我很多問題, 給他完全不滿意的答案, 給他完全不滿意的決定. 我也不滿意自己的猶豫, 我也不滿意這個事實, 我也不滿意自己的情緒, 我也不滿意... 我有資格去不滿意嗎? 事實, 原來沒有.
又想做駝鳥去, 把頭顱臉孔埋在地上, 不去見任何人,不回你,關電話,怎料,最後還是避不過自己. 一顆向著你的心.
我敗得乾淨俐落.

wo ai ni hen shen

台長: 月明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