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8:40:4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該考慮今後的何去何從了                   

下禮拜是大學的段考周

圖書館好像進不去捏

這樣到底要去學校 還是去東海賭賭看有沒有管理員

 

 

話說楊同學今天傳簡訊問我要不要去逢甲

聽說那有閱覽室 是可以開24小時

他說在那 只要和同學借洗澡的地方

至於吃住都不用想辦法 

累了倒地就睡 餓了就去外面買東西

 

老實說有點心動 

但 我媽他們一定不會同意十幾天都在那過夜的

很像流浪漢的說

雖然這樣真的比黑馬還黑馬啦

 

 

有點固定的每個禮拜一通電話

這幾年恐怕只有我們一直連絡吧

這樣的閒聊很輕鬆的說

不過阿  電話費繳了沒

換妳打了啦!

 

穿婚紗ㄚ 有點害羞的說

說好了照片要給我看的攸

有點期待 不知道是怎樣的禮服

是小露香肩呢  還是...

嘿 嘿 嘿

 

 

同學會 在下禮拜

不會去吧

唯一有上高中的只有我和國瑋

明知道我們不能去 還這時舉辦

哼 哼 哼 讓我遇到鈞宏 非扒你的皮不可

 

 

突然有股想把自己灌醉的feel

台長: ︴拉拉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