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18:39:2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這次的內容跟標題應該沒啥關西         

祇是純粹不知道要用啥而已       

  

不過既然標題都下了 當然還是要說些什麼啦

我   不喜歡下雨天

事實上只要是下雨的天氣

我的心情都會很沉悶

問我說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耶

就  很沒理由的討厭巴! (有點弱)

 

 

好啦  接下來進入主題

 

最近阿  傳大家的畢冊傳到有點手軟

真的有點多的說

每個人的 我都是很用心寫的呢

幾乎都固定滿滿三頁的文字

再加上一頁自介

每個人的內容都訴說著我對大家的感情

每寫一個人 都會耗去我一到兩小時的時間

這樣算一算還真多啊

不過 每每聽到看完的人

告訴我說 

他很感動 很開心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有點成就感 哈

 

不過阿 有兩個人沒說出看法 害我有點小失落

或許 是覺得沒什麼吧!

 

 

前天和小恩聊了很多

又一個想不開的孩子

真是的

也是老話一句"學著淡然吧"

會想是一件好事 但想太多就糟了

 

 

時間好快 下禮拜要畢業了

暫時不會見面了

我會好好記住大家的臉的

畢業後 大家再一起去玩八

我想去花蓮或綠島呢!

台長: ︴拉拉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