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12:01: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詳細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新宿營耶

 

話說當天5點就爬起來了   真靠腰

 

最囧的是   那天..  我們是兩點多才睡

 

都是和那個什麼不知名的人物聊天啦 (開玩笑的 

 

我看不管罐幾瓶 寶麗達B 都補不回來的說  

 

 

總之六點準時出現在大草坪集合

 

因為我是乖寶寶嘛!

 

 

後來   我是被分到第六小隊

 

所謂  奔奔奔 赤兔馬 溜溜溜 小隊

 

隊輔是  大葉 和 噹噹

 

隊員有 兔子 平頭 小穎 阿吉 小喵 于庭 依潔 雅玟 和 小白

 

 

也不知道是不是特別有緣  竟然和小白分到一起

 

該怎麼說  明明才認識不到兩個禮拜

 

也沒說過幾次話  總覺得有種 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的感覺

 

阿  這不重要

 

 

反正  上車  出發前往營宿地點

 

車上的小遊戲  其實幾乎以前都沒聽過

 

還以為自己 已經玩過很多遊戲的說  =ˇ=

 

 

 

 

到達目的地後

 

首先是戲劇的表演

 

哈    學長超有梗的啦!!

 

真的快笑死我了  不過內容其實還滿淫穢的

 

 

中午呢    是烤肉

 

哈哈哈   

 

這我吃飯的工具  當然  交給我就對啦

 

 

在這午餐的過程中

 

大葉 帶起了   一些小遊戲

 

好巧不巧的   有一些些看了幾次就被我破解了

 

真佩服我自己的  =ˇ=  (真敢說

 

 

吃完充滿汗水的烤肉後(因為太熱了

 

 

 

緊接著的是  RPG  

 

一定沒聽過吼         因為我也沒聽過

 

在以前我們稱這為大地遊戲

 

但 這 RPG 實在是超屌的

 

主題是以三國為主

 

關主是 三國人物

 

要對話  找關鍵  拿道具

 

要收集到三樣寶物  孫子兵法 英雄帖 龍珠 才能過關

 

 

話說  綺夢 是怎麼回是  超噁的不舒服

 

楊貴妃也是

 

可是   三個小時連續不間斷的跑來跑去都要虛脫了

 

這跟系跑一樣嘛..

 

不過   我們小隊很棒喔

 

是唯一 一隊破關的  夠屌芭

 

這都要多謝  美人計使用得當  讓我們為小白歡呼芭  

 

於是我們便贏得了第一組洗澡的機會

 

 

可是  再遊戲過程中  發生一些小小的意外

 

不知道 到底是不是真的碰到了 好像真的有喔 =ˇ=

 

降 是我的損失  還是她的損失

 

 

耗盡大量的體力後

 

我們的晚餐   超弱的

 

不是我要說  是燴飯...   很弱的燴飯  

 

還以為是合菜的說

 

雖然我還是吃不下  

 

 

晚上小龜學姊的帶隊蛇舞超帥的    

 

男生穿掉嘎身材都超好的 

 

我也要練身體

 

 

隊輔的跳的舞   很性感喔

 

然後  接續中午的戲劇

 

 

結束之後

 

我們每人被發一條眼罩

 

是說要矇著眼睛帶我們到秘密場所

 

我牽起的是 小喵 和 雅玟 的手

 

路程是30分鐘芭

 

整條路上都是我和小喵的聲音

 

真奇怪   大家都不說話

 

 

還有 其實整段路超心機的

 

一定有學長拿樹枝戳我們.

 

況且哪有樹枝長那麼低的.

 

 

大葉一直偷偷用閃光燈閃我們  可惡

 

 

終於  力盡千辛萬苦

 

我們到了   歐業

 

 

火球  火棍  舞 好帥

 

踢學長的屁股很爽  雖然我沒有踢

 

總共  連續跳了好幾支舞

 

 

直到被值星打斷

 

對了  剛剛一直沒提到他

 

他已經出面打斷我們好多活動了 

 

早上的求婚舞  中午的RPG  晚上的舞會

 

每次他一出現總有人被懲罰

 

真討厭   

 

不過  更誇張的是   他處罰方式

 

頭頂地耶  真的有點超過

 

之前我們辦訓都沒這麼誇張的說

 

 

吃完宵夜  洗好澡  1點多了

 

倒頭就睡死了

 

 

隔天  4點多就被冷醒   (歐 我要睡覺拉

 

早上早操 

 

 

再來是 水路大戰   玩水的喔!!

 

全身溼透透 內褲也不例外

 

大家都玩瘋了

 

我的室友  小潘 莉莉 小燚 阿剛

 

全部都瘋了...    =ˇ=

 

好恐怖           本性都露出來了

 

我還要說    被水球砸 真的很痛  尤其是打到頭

 

 

中午的午餐    自己煮 

 

全部的菜   

 

都由我們的 正咩主廚小白 和 拉拉特廚  在下是也

 

攜手完成

 

全部都很好吃的說

 

除了   雞肉不夠熟 

 

 

這兩天  看了學長的演戲後

 

終於換我們自己演了

 

我演第一男配角   一顆太陽  =ˇ=

 

為什麼   因為我寫劇本的

 

不過 我們劉備 也就是小穎  有點不受控制.

 

最後的戲都超隨性的

 

有點偏離劇本說

 

是說節目到了尾聲  

 

結果卻又被值星打斷了

 

 

可是  戲劇性的發展  總召出現了

 

他沒收了值星帶

 

 

所以  值星被趕走了   換值星被懲罰..

 

加番茄醬 舔奶頭耶!!   都囧了

 

不過真的超有種

 

 

 

呼   最後  撥放了這幾天的照片

 

很多人都哭咧

 

尤其是大葉    才第二張照片就掉淚了  

 

其實阿   感觸很深的呢!

 

因為自己也有半大型活動的經驗   這樣的氣氛我也受感染的說

 

眼淚都在眼框打轉的說

 

 

最後大家寫龜殼

 

 

     終於圓滿結束了

 

 

原本是兩天兩夜

 

由於H1N1被壓縮成兩天一夜   但  還是很好玩的說

 

 

真的感謝 大葉 和 噹噹  的照顧..

 

大葉 你辛苦了 背一大堆水 一定很累吼  

 

哈  其實你帶隊時超像小孩的說  很HIGH  

 

噹噹 你真的很像大姐姐 感覺什麼都需要你在前面帶路  

 

小白  是個賢慧的好媽媽喔!  妳真的想生小孩喔!

 

依潔  和妳聊天很開心喔! 你是個開朗的女孩

 

雅雯  妳有點小害羞喔  不要默默啦!  我人很好的說

 

小喵  妳是嗨咖  像長不大的小孩   其實你很白痴(妳懂得

 

于庭  多說些話芭   我知道妳也很有梗的芭

 

阿吉  你加油芭   祝你成功 別裝傻

 

平頭  以後烤肉都靠你生火拉

 

兔子  在嗨一些  就不會像宅男了

 

小穎  你也是大嗨咖的說  不過  這次感覺你都隱藏起來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

 

這兩天辛苦了!!!

台長: ︴拉拉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