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0:21:23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德淪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不要當一個傻女人,要當一個聰明的女人

我有一個認識5年多的網友,她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子,當我知道這件事時

她已經愛了太深,離不開了

自我內心的掙扎,想離開卻又捨不得

但是就是愛到了,現在怎麼放也放不下

就道德層面上,這種愛情是不被允許的,就法律層面上,還可以告他防礙家庭

我就是沒辦法懂,我沒辦法懂那種愛到了而又放不下的心情

水瓶座的我非常的理智,在我漫遊網路時真的遇到了好幾段可能發生的戀情

但是我到最後,都希望他們不要選擇我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不好,我總會給予時間,好讓彼此想想...

在這個兩個人相處的最高峯時,是不是只是一時沖昏了頭??

總在激情過後,心情又恢復到平淡了

也許覺得可惜,但是可以減少幾次面對要分手的痛苦

我的人生,也就這麼的平淡起來了

這是我的選擇,同樣的,我那位網友會去當別人的小老婆也是她的選擇

我並沒有勸說叫她離開那位男仕,因為她還想擁有著他

只能說...總有一天會想通的

在自己還不想離開那時,卻偏偏要他們分離,.......這是痛苦的

那倒不如貪婪一下兩個人相處的時光

因為錯過了,就很難再找尋到如此的真愛(是真愛嗎?還是只是彼此都想滿足慾望而已??)

真的要找出生命的意義,才不會白白浪費許多時光

我想...我不夠聰明,不然不會讓我的生活過得如此簡單

這也是我選擇的,不過人總會變...

直到我想通後才會改變,不是嗎??

台長: 朱彼得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筆札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是殘酷的_我有了新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角色扮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