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00:31:32 |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朱頭,豬頭是我 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亞太手機已經壞了大約兩個月,還在想續約的事

最近,因為有些事非得要用手機講,然後就用中華電信講

也就是說,亞太打網外一分鐘4.8元,可是我中華電信打網外每分鐘是將近10元

我做了蠢事,講掉的那些錢早就可以換一隻亞太的新手機了

(分隔線)

結論

往往在思考,比較得失時,時間就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當遇到突發的情形,那付出的代價是早已經來不及的代價

我在想這個道理,可以套用在什麼地方

還真的是值得思考~

(分隔線)

最近公司超忙,所以週一到週五晚上必須要加班到九點才下班

我的體力也隨之而下,因為最近都睡不好

身體很累,但是精神卻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病了,等月底第4週的週六放假,想去醫院做全身性的檢查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健康檢查的事就再說囉...

其實我在混日子,也不知道要混到什麼時候...

到什麼時候才會有明顯的進步呢?

我想...應該是一步步的做

總有一天會看到成績的,不是嗎 n_n

台長: 朱彼得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