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7:01:3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范瑋琪《沒那麼愛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那麼愛他
  作詞:徐婕兒 作曲:徐婕兒 編曲:范瑋琪 主唱:范瑋琪

  你有權利情緒化,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不能偽裝,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都是失望,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不放心,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自己也可以抵達,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抬頭望,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留給值得的對象,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是前幾天,點點再找歌,社團(音唱)要用的,我推薦她聽的。
  剛上課,老師剛來,還在吵的時候,她還叫我唱兩句=口=
  但我真的唱了…
  老師,我對不起你…不要當我… (雖然你沒看到)
  
  
  
  總之,好聽的歌~
  獻給,我身邊所有為情所困的朋友們-ˇ-
 

台長: *﹏// 娃娃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歌詞;是好聽。】 |
此分類下一篇:*﹏//【珊瑚海。】
此分類上一篇:古巨基《在這離別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