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1:16: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學校的夜景- -"
     大概6點半左右,天正要黑的時候。
 
 × ╳ × ╳ × ╳ × ╳ × ╳ × ╳ × ╳ × ╳ 
  
  【我們要的不是怎麼樣的生活,我們要的原來只是自由。】
                  摘自 穹風《圈圈叉叉》

 × ╳ × ╳ × ╳ × ╳ × ╳ × ╳ × ╳ × ╳ 
  
  今天有跟著我媽回台北,
  因為ㄆ慈跟他家人出去了…
  無聊阿,
  所以我媽找我的時候我也出去了。
  悠遊卡在台北真的很好用。
  坐捷運跟公車都很方便,
  雖然沒了買捷運票的樂趣,
  (因為小時候很愛玩那個)
  而且以前比較大的時候是住在捷運站隔壁,
  跟捷運感情可好的勒-ˇ-
  每天都能聽到捷運那個關門前的聲音。
  (很奇怪的童年…)
  
  後來還跑去我阿姨家,
  她家住陶晶瑩她家樓上- -+
  據說她很難搞…
  好啦,藝人的事情別管。
  阿姨說考完學測可以去她那打工…
  看看吧- -"
  好遠…
  不過那裡挺方便的,
  忠孝東路,
  還可以逛太平洋SOGO,
  好啦…扯遠了。
  
  關於上面引用風大的文字,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家的生活吧…
  我要的不是所謂的物質生活,
  但我想要擁有所謂的自由,
  我很討厭被綁著的感覺…
  
  音樂班,沒報。
  說實在,雖然學音樂學那麼久了,
  但我並沒打算把音樂當未來的出路。
  當副業還ok,但要我以音樂當職業,我沒辦法…
  其實我很想學設計,
  我前一陣子有跟我媽提過,
  我媽說看我,如果我想學,
  以後可以試著往那方面走走看。
  我爸上次還在我看電視的時候,
  問我說,我要不要乾脆以後有機會去學日文,
  我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好像對日本的飲食、文化、生活、電視節目都很有興趣。
  我說,還ok阿。
  他說,那我以後有機會可以去學,到時候去日本留學或是玩都還用的到。
  我就有點傻眼…
  不過至少他贊同,是唄。
  我媽也說ok…
  …幹麻?!回歸日本喔- -"
  以後有機會在學吧~
  學測又不考日文- -++
  
 × ╳ × ╳ × ╳ × ╳ × ╳ × ╳ × ╳ × ╳ 
  
  【未來的出路,還是得靠自己決定,畢竟,未來是屬於自己的。】

台長: *﹏// 娃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心情;只是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誠,未必則靈。
此分類上一篇:*﹏// 真的,抱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