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14:32:0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堅強.肯定.傷害.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你的聲音
嚇到了...跟往往你的聲音..不一樣了
才知道你的苦
你的累..那一下子..我不知道怎麼做
只能白吃白吃的安慰你
捨不得你這樣
你的堅強在外可以對人
你的柔弱對我不需要做

婆..有3個人跟我說不準傷害你了

第一個 我老媽
那天我老媽知道你
也知道你的一點事
她就認真的說:
(你不準傷害她唷
你要就好好認真對她
不要就老實跟她說
她有上來台北
我煮飯請她吃)

第二個 我老弟 白吃偉
你那天和他聊呀聊
我回到家
他看到我就說
ㄟ..走阿..一起去買喝的
我嚇到..平常叫他跟我去買喝的
根本要他的命..所以我以為他發生什麼事
出門第一句話
就說:
(ㄟ..你對糖果要認真
你不能欺負她)
之後不用說什麼
我大約也知道

第三個 我的好兄弟(阿猴)

昨晚打完電動回家
在線上
忽然密我說:
(你現在對糖果什麼感覺
我做兄弟的
跟你說..不希望你傷害她
她是他們家的支柱
一但他倒了
他們家會很慘)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昨天阿
阿勛在我家
他跟你說
上來台北阿
過年放煙火
但他事後也跟我說
你婆好像很不開心
我不知道說什麼
因為 有些事 你和我知道就好
我也不想讓你的柔弱
讓別人看到
我好想保護你
可是我能做的也只能降子
我的過去
拖拖拉拉
認識的女生一個一個換
讓他們都認為我博愛
(迷之聲:活該..報應..現在換你認真後)
可是我真的想珍惜你
想關心你
不知道什麼
就你的一切
斯忽世界比較美麗了
老實說
我真的會覺得無聊
因為沒人魯小我
沒人來鬧我
剛好這樣的寒假
又聽到你很無助
我只能默默支持你
你的白吃小笨蛋
只能無言這樣支持你
那你這可愛小笨蛋
希望你能加油



台長: 未來假諾遇到未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未來遇到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1.21.....打掃發現過去...發呆想到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1.11.....怪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