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2:33: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怪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無言
明明是我放寒假的一天
開開心心的回家
飛龍下課前打電話跟我報備他的進度
他真是一個好玩的朋友
玩不到多久
就看到,線上的*不良主婦*在討論不孝子,不肖子
他說我對老爸,只是心理障礙
不是
是因為他至少有為我想過,
而我,卻一昧的不想理他,
我後悔,是因為我沒盡孝過,
就這麼簡單,這麼無力
完沒多久
換小雪
他不知道怎麼囉
可能因為昨天*講電話事件*
又不肯接受玩笑
那算了,我就乖乖下限就好
去睡我的大頭覺
非凡找我
龍哥找我
婆婆找我更兇
只是我開無聲
就睡我的大頭覺
只是我覺得
要練好櫻的那隻西啪還不至於
我也不懂怎麼說
就降子囉
我難道不知道櫻
要上班,要考試嗎
晚上
上限,非凡.阿龍說了不少話
最對不起的人
就是櫻了
聽說又害她跟她妹吵架
唉...我能怎麼做阿
我說抱歉,櫻很可愛的說
愛她,不需要說抱歉
只要我懂他愛我就好
老弟也說(ㄟ...你不要欺負她唷...)
她好像跟櫻聊了不少ˊˇˋ
我忽然不懂什麼鬼都說不要欺負她
= =+第2個無言


台長: 未來假諾遇到未來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未來遇到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1.15.....堅強.肯定.傷害.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0105.....櫻的阿姨奶茶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