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13 19:49: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冷了

人肉市場還是一樣糟,永遠是那幾家召不到人X資X主管的爛企業在刊登廣告,那些網路上評價超差的,薪資開得超低,也不見受求職者唾棄。

摳門的公司不可能再片得到人,滿嘴三字經,誰會願意跟這種爛咖一起工作?在那幢路衝陰森的大樓進出,只怕農曆七月X上身。

那些只出得起香蕉到底是想聘到怎樣的人?物價已經飛騰上天,這些企業為什麼要把勞工當賤民?印度的種姓制度複製到島上了嗎?

這島上只剩下壞肝的呆雞雞可以嘴?當大家在講企業社會責任時,這些都把頭埋進沙堆中了嗎?

TXXS和大頭提根本和我來面談時的工作有天大的差異,本來就不是我部門去承接這工作,而是莫名其妙地從天上掉下來,現在怪我部門花顧X費?你們做決定時我還沒進公司吶,這種責任丟我扛?我才不屑跟公部門打交道,就為了那蠅頭小利,那絕對不會是我首要工作。我寫的三年計畫哪一件跟公部門有關?還要跟跑江湖賣藝的人打哈哈,浪費我的時間。

我擅長解夜郎自大外太空面臨的難題,人的素質和產品的品質有絕對的關係,你要移功好好地做,除了基本工資和加不完的班,創辦人也許忘記他說過,能夠為他們做些甚麼?你拖了半年的承諾,我解決技術面的問題,提出解方,也滿足客戶的期待。

培養優質員工,為公司服務,留下好的淘汰壞的,強化競爭力。你習慣的丫環們,我就不動,可就得承受她們沒作為的後遺症。

你們自己盲目,看不到整個夜郎自大外太空亂七八糟的源頭在哪?言已盡,人渺渺,要繼續亂下去還是一刀止痛,完全看你們的態度,老賊會耍賴撒嬌?你們便心軟,那叫鄉愿。絕對不是管理的方法。

有怨氣不吐,鯁在喉很難嚥得下去。

沒人想當壞人,都裝得很善良,有讓夜郎自大更強大?所有人都在貪圖雞笑獎金,真的有人在做對的事?還是都只假裝忙碌且盲目。

我不是一顆萬靈丹,丟進去所有問題都有解,我只是尊會做事的佛,不只供瞻仰。你們只會讓新人覺得在夜郎自大外太空工作很扯,然後逃逸無蹤。接著把壓力放在留存下來的人肩上。

我懂得用好用的人,呆企卻只想用奴才,跟鄉巴佬井底蛙一般,拿奴才當親信,養老鼠咬布袋。

爛咖

爛咖不只有自然人,蝦米呷噴呷賽的好臭餐廳;做那個甚麼鬼又片前的嘔來得洗法晶,董事長只喜歡在公開場合演講,講著講著就花枝亂顫。

還有那些開口就會給二百五十和三百的假人肉廣告,少在那裏唬爛了,除了呆雞雞和呆達店這樣的公司給得起高薪外,哪個中小企業可以有這樣的薪酬,片人不眨眼,吃人不吐骨頭的島,令人憤怒。

多的是那種吃米不知米價,開三、三點五月俸,年給三十六,跟那三百差了多少?

開始在為難我,因為我幫員工爭取權益損及獎金收入?我在幫夜郎自大外太空留住可用的人吶,移功也要受平等對待,而不是當個加班機器。幫你生產產品,還要被你歧視,多可悲的人生啊。

有點做不下去,當那種感受愈來愈強烈,而又不能做甚麼時,會很痛苦,極端的痛苦。我不是那種死皮賴臉的人,沒辦法不做事又領薪水,當小總開始疏遠,我是有感覺的。

我守著當初的承諾,一步一步的實現寫出來的計畫,盡心盡力的去做,不為什麼,為自己和毛帥組起來的家。而我也認為在夜郎自大外太空能做些甚麼,可以讓這裡更好,更適合工作,有很多很多的事該進行,事多有些雜念在心裡頭。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