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3 20:02:07|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人資召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太空找一個小小人資,還真的有天大的挑戰,在人肉銀行刊登的廣告,主動應徵的只有四個,沒一個符合我很基本的條件。

只好故技重施,資料庫裡挖。我不想要有偶包,只找沒經驗,年齡小我達三十歲的小小女生。

一共邀請了三個人來面談,我不想太急切,怕是被其他部門講我專只找自己部門的人進公司,別部門的需求不給力。

我也只是想把手上的工作進行重分配,不想讓擔子少數幾個人背而壓垮部門,當然過程中還是積極地幫別部門尋覓人才,想堵住

「因為沒有人力,工作沒法做好。」

的爛藉口。

現在的小孩子,很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要做怎樣的工作,對未來有如何的規劃。中段班的也好,後段班的沒關係,只要很清楚了解,人力資源這個工作是不歸路,沒有回頭的空間,一旦進入,就是要做一輩子,即便我有甲安,我有國際ESG證照,也沒法能讓我轉換跑道去擔任職安主管和永續長的工作,頂多是幫我的履歷加分。

果然,就有小道消息傳來,說我沒盡力幫忙找人,說他們都不挑,為什麼人這麼不容易進來?見鬼了,半年同一職缺走了五個是哪家企業會做的事?連小總都看不下去。

我找小小人資,也是想要有個人可以專責召募,加速人才進公司,不給任何部門藉口。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