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2 18:49:5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mptation誘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借自品牌官網

幾天前,毛帥在午休時間傳了個連結給我,當時正急著吃便當,就沒多想的說:

「沒興趣。」

可我是萬寶龍「中班」的擁有著,還有個鑰匙包也是這品牌,這副藍牙耳機,簡直就說為我量身定做的,怎能不心動?信用卡裡還有四千多塊的現金回饋,折抵後和使用中的AirPod Pro 2差不多價位。毛帥幫我問買中班的專櫃,回答是要預購,等待期要二個月?老天鵝啊!請毛帥在官網線上下單,說十天內可以收到貨。

又敗家了,AirPod Pro 2是很棒的降噪藍牙耳機,可滿街都是,跟水果手機ㄧ樣,有一副和別人不同的才有獨特感,因為我是個特別的人,值得擁有它。

希望聲音效果如同官網說的一樣,才滿足得了聽古典音樂。很多很多的古典音樂。下回換手機,記憶體如果能有3 TB的,就可以收更多的CD進手機裡,這樣才能聽夠。

啊,好品牌加古典音樂,我好滿足。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