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1:21: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扮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扮什麼,像什麼,這是第一次嚐試。

老闆喜歡聽小話,我就一句「您出差,辦公室工作氣氛變得有些隨興。」我知道這種不痛不癢的話最能切中公司要害,當然不是空穴來風,假藉討論事情,抽菸聊天一整下午,晃來晃去有之。領了薪水,心情就浮動,加上老總不在,大家就很隨便。

下個星期一開會要扮黑臉,就來吧,早在保全公司會議中見識過,那砲聲隆隆,面面相覷的開會方式,柔性的行不通,那硬的試試,至少讓他們知道,不愛講話不代表不會講話,是黑是白,隨身變。為了不讓爆衝再次朝向自己,總得找個方向給老總。公司業績不振,是誰的問題?

打混摸魚、推三阻四的人沒事?工作態度正確且負責的人有問題?有問題的到底是誰?

幾何圖案的奮鬥史還蠻可愛的,我喜歡這種簡單帶著繁複的圖案,這家公司製作的產品比較大件,材質也較硬挺,穿起來ㄧ樣好看舒服。我應該跟他們談代理在台灣推廣,自己當代言人兼麻豆,也許是門好生意。

我性感的腰窩應該會讓產品大賣才對。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