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6 11:02: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ㄠˇ色也ㄏㄠˋ色,這奮鬥史(黑貓褌)的花色也太美,黑底紅色花朵,把色彩烘托得更漂亮。我的膚色偏黑,這色彩點綴的不只有我的內在美,讓心充滿火樣的動力。果真這漂洋過海迅速送達的產品,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受。這褲讓我的腰窩性感一千萬倍。

工作也許就只是一份工作,支應我和毛帥生活的一部份,也許公司惡名昭彰,也許公司沒有競爭力,也許老總真的心理變態,在還未能有下一個優質工作時,它餵飽我的家庭。陰險的不是只有這裡,外頭也好不到哪去。人肉市場長期低迷,買家都只想用沒有最低只有更低的薪資買到有深厚經驗與能力的人。那才是更變態。

進公司愈久,發現的事就更多,這公司也是一年到頭都在召募「人資主管」,只是前二年我在工作中,沒有把這城市納入考慮,所以沒有正確的訊息可供參考。看到幾個求職者在一年的不同時間點投遞履歷表,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很多事就不言而喻。

 資深一點的人,不把話說清楚,等著你被爆衝,看好戲。不同部門也就算了,部屬也用這方法等著你出糗。當然。薪水領得超過他們一倍多,不會告訴你眉角在哪?就算你問了也一推二五八萬,「不知道」「不清楚」,好戲看多了,再看你會不會主動或背動的離開,然後他們會說:

「又一個人資主管陣亡。」心裡暗爽得很。

給你一份薪水,要你做三個人的工作,愈高的階層,工作領域涵括的範圍愈廣。「主管」這個沒有意義的抬頭,裡面藏著極深的喻意,就是包山包海都要做。人肉市場裡充斥「主管」的職缺,可以是課長的薪水聘ㄧ個副總的功能。這思維邏輯有多邪惡?就看這家企業有沒有把話講情楚。有太多公司的召聘條件是不清不楚的,公司沒有「工作說明書」?沒有「職等職級表」?沒有「組織架構圖」,這些文件中一定會定義清楚,也寫得很明白這個職務的職稱是什麼?

那企業在進行召募時為什麼不寫職稱?目的就很清楚了。要等到有機會看到任職過這職務在履歷表寫上時,你才會知道這個名為「主管」,工作玲瑯滿目包山包海的,只是個「課長」,也難怪你投遞履歷表後,他們都不理會。因為付不起你要的薪水。

當然,也有不少的白痴企業把「人資長」與「人資課長」搞在一起,一個「主管」的待遇從110,000下修為65,000。這種莫名其妙的舉措,讓人驚愕。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