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8 11:13: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掉入在蝦皮亂買奮鬥史、狂聽古典音樂和一直吃太田胃散的狀態下。奮鬥史再買也有限,當新鮮感過了後呢?難不成要花光錢?時間也有限,不可能睡覺時還聽99.7app,太田胃散的效用一直在降低。

心煩意亂到某種難以承受的了,今天早上出現強烈的「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的困惑感。公司前景很不明確,我和總經理對人的看法不同,公司內部流動不止,主客觀環境都顯示這裡不是一個可以發展的地方。

外面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兒去,要找一個隨時可以配合面談的,就不要嫌對方沒在工作中。不然,誰有能力既可應付現有雇主,還能夠自由的去面談?有的,在一家公司很多年,有很多特休的人,但這種狀態的人,又為什麼要到外面找工作?吃飽太閒嗎?有更強烈的誘因?外面的環境真的不怎樣,二個月前不理會我的公司,不是仍開放職缺,就是關了又開。工作條件更優?薪資水準更高?職稱更響亮?

困擾。

當沒有人把你當一回事時,我該怎麼思考這狀態?

新展示的奮鬥史是昨晚剛到貨的,顏色和樣式很喜歡,布料和從日本漂洋過海而來的不太一樣,稍硬些。應該不是蝦皮所說的日本生產。

頭髮剪短後的背是這模樣,很新奇,腰窩還蠻明顯的,傳說有腰窩的都是好看的人,希望是。

台長: Montblanc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