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1 19:28:5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念頭轉來轉去,紈絝根本不會做ESG,他那傻妞秘書也只懂一點點,去歐洲被客戶要求,頭一轉,還有誰比我更懂?事情還不是又掉我頭上?紈絝說一句話,總經理想法就改ㄧ次,本以為我可以撒手不管這檔事,然後呢?

待辦事項的負責人還不是我?那當時為什麼斬釘截鐵地說這是紈絝的工作和責任?報告我在寫,懂事會我在報,完全不知道他們腦袋在想什麼?出一張嘴變來變去?這樣才叫老闆?

沒有決斷力,因循不前,公司前景因這些人變得堪慮。找開屁NG來也只是鬧劇ㄧ場,對公司一點幫助也沒有,說到成本只想砍人,成不了大事的人才會有這想法,而會計也只是侷限公司發展的可能性。

歐洲去過、客戶見過、市場需求知道了,接下來該採取哪些行動?其實已經很清楚,帶電的產品是公司的未來,有管道、有方法、有期程、有未來,還在等什麼?等不花半毛錢的產品從天上掉下來讓你公司賣?

公司有些不順遂,想辦法解決就是了,愈是難題才要更強壯的去面對啊,沒有白吃的午餐。要付出,果實才會是甜美的。

「那把刀」從側面得知,公司是很想要,卻又不想正視這個議題,有好康我拿,有責任你扛,這文化果真是懂、總養出來的。不推一把,怕是白白讓機會跑掉。

想讓公司可以更好,這念頭怎會如此艱難?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