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5:19:41|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六年了,也許我和他不再走了-重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44] 台北→180/75/48歲中年哥 說: 喜年輕瘦弟.

果然,如我所等待,在離開職場後的第一天,他那迫不及待的身影,便在UT聊天室裡出現。

冒險利用公司的網路上聊天室,他還是沒改幾年前的ID和用語,只不過年齡隨著歲月的過去,更老些了。

也許,他會和幾年前一樣,打著「我身邊有個在一起十幾年的伴」,這樣的名義,跟許多年輕的肉體聊,聊著聊著,接下來的舉動,我該一清二楚:對我不耐、百般挑剔、開始回台中的次數變多、莫名的電話不斷。畢竟,人是習慣的動物,他的舉動,又怎能躲得過我的心緒?

今早到現在,胃痛如絞,強忍著不適,繼續工作著,很驚訝的是,我竟沒有如當年發現這情形一樣,驚慌失措,心中僅帶著隱隱的痛楚,也許是那年的記憶和陰影,仍籠罩著心頭,不肯放手。

是他再一次開始尋找更年輕肉體的行為,還是未曾間斷過這舉動,而我,愚蠢、愚昧且自以為是的認為他曾經停止過,即使我給過他最後通牒。

一篇報告,寫了快一天,還是無法將心力聚集在工作上,你也許會告訴我:

「上聊天室有什麼大不了的?也不過就是聊聊交朋友,也許他沒有其它意圖。」

你還在用這種謊來搪塞別人嗎?先試著告訴自己,看看能不能說服自己再告訴我,你上聊天室,真的只為說說話而已。

是我做得不夠好,才會讓他想往外發展?幾年前的我,真的會這麼認為,可我已經付出了十六年陪在他身邊,你如果還是這樣對我說,我也真的沒任何話可以辯白。

人心,真的如此不容易滿足?而歷史,總是不斷重演?!這一次,我該選擇如以往默默承受?還是?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