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11:36: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8-14/8我去了語文教育的細o。

在不同的階段,我對我的細o有不同的感覺。

總結而言,我很喜歡我的細o,它令我覺得自己真正成為了一個中大的學生。同時,這個細o亦使我覺得我選擇中大的語文教育是正確的。

自從中大發生四院互片事件後,我一直很擔心在迎新營中會被「玩」,但又覺得細o非去不可。聽聞中大的迎新營已是眾大專院校中最「規舉」的,結果led的o camp真的不負所我失望。

8月11日至8月14日我去了LED的細O,我真的很開心。

相比其他大學或其他學系的O CAMP,我想LED的O CAMP算是很「規舉」,而且對我們這班FRESHMEN可謂呵護備至,照顧週到。至少,我們每天的活動也不是太過激烈,而且也沒有不讓我們睡覺的情況出現。至於人們所謂的變態遊戲也沒有玩啦﹐ (LED真是很好的﹐LED萬歲!!!!!)(痴铫)

有人會覺得這樣的O CAMP有點悶,我最初都有少少這種感覺,尤其是在第一、二天的時候。上年我去交流團的時候,我五天也過得很開心,在短短的五天內我和各團友建立了深厚的友誼,而且回來後,那種開心的感覺依然存在。所以我便拿了交流團的經驗和這個O CAMP作比較。

相比之下,我覺得我們的組員在最初的時候是比較被動,而且我們是一群比較慢熱的人。可能我一向做義工,習慣和一些很SOCIABLE的人相處,對著一群我覺得較靜的同學仔,我實在有些不知所措,結果,我覺得我比平日的我安靜了。

但是這個靜的局面﹐不久就被打破了。多玩幾個遊戲後,大家都變得熟落了。
第二天左右,我們便玩得很開心,我的組員真的很好,很容易相處﹐可能大家都選擇教育,所以某程度上大家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很合得來。

首先有迎風女俠,迎風的確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雖然我是女孩子﹐但是對著迎風﹐你就會很自然想保護她﹐但是她並非一個柔弱的女子,很有自己的主見,而且說話一語中的。

其次還有文文靜靜的cythia,雖然她是文文靜靜,但是隨著我們越來越熟,她也越來越投入,在我們的那個話劇中,我真的看到她的努力和投入的。

還有我們的系花阿rhyme,基本上一入細o阿rhyme就開始和大玉發癲,雖然外型阿rhyme是一個斯文靚女﹐但是玩遊戲就非常投入,在玩火燒後楼的時候,她會主動做龍頭,毫不畏懼另外三個男孩子。

之後就有大玉,大玉是個玩得,很爽朗的女孩子,十分之真,她會表現出自己的喜惡,而且很懂得關心人,當她看到別人出問題時,她絕不會坐視不理。最後,她亦是很堅強的一個人。

還有我們組唯一一個組仔------賤人阿恩﹐雖然阿恩名叫賤人,但阿恩一點也不賤。而且還很有風度,很願意服務他人,又擅於和女孩子相處,其實同阿恩玩,一點也不覺得他是男孩子呢!

最後講講我的組爸同組媽,組媽都幾靚女的,她在整個o camp都好努力去做個好組媽,常常照顧我們,連一開始講明不能挨夜的她都在最後一夜和我們通宵夜談,真的很感動。

至於組爸,是一個表演欲很強的人,而且很擅於觀察人,很細心,當他觀察到我們有些異樣的時候,他便會想辦法補求,務求我們有一個開心的細o。

總結而言,我的細o都真是十分好玩。因為我認識了一班好好的人,很期待組聚的來臨,想起將來能和這群人做同學,真的很開心。

台長: monsoo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