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00:00: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現在、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出席了友人的婚禮。

我二個前男友和現任的男友都在婚禮中出現,真是尷尬之極。

第一任男朋友分了手差不多六年,其實都不是太想再見,但是見到,確實可以當是普通朋友,閒聊一下。

第二任男朋友分了手三年,這段戀愛很刻骨銘心,我總不能忘記。再見到他,其實都很想問他的近況,和他談談天,可是,我做不到。我竟然不敢和他說一句話,連打一個招呼的勇氣都沒有。可是,眼光總是不自覺地飄到他的身上。有很多問題,我很想問他,但不知從何說起。

現任男朋友,我的未婚夫,因為有之前兩位仁兄在,我的未婚夫的出現給我極安穩的感覺。有他在我身邊,我才覺得較容易面對之前的兩位。

心情還是怪怪的......

台長: monso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