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8:15: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星期都沒有打日記,因為這兩個星期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

雖然我還是我,可是我的身份、生活模式、感情都有很大的轉變。

感情方面﹕gordon去了芬蘭,他走的一天,我在機場哭得很厲害,如一隻豬頭一樣,淚還未拭乾,就要趕去開工。這兩個星期,我們都找到聯繫的方式,看得到他的關心和付出,只不過沒有他在身邊,總是有點缺陷。

身份及生活模式﹕正式成為了梁老師,哈哈﹗我小時候的夢想終於實現了﹗走過了很多路,終於到達了終點,但原來只是一個起點。教師的工作量很重,到現在還未能完全適應下來,每日八點鐘到校,六點鐘才離開,十個小時的工作。回家休息一會,又會再把從學校帶來的工作繼續做。別人認為教書是一份優差,其實很多時,有苦自己知。不過都比從前適應多了。然而短短的兩個星期,卻已被是非中傷,是非是依料之內之事,但卻想不到來得這麼快。

生活全被工作充塞了

雖然有是非,但也有支持自己的同事,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很多時,我都會懷緬大學時的生活,那時真是很自由和快樂,不過,一切畢竟已成為過去。

路,還是要向前走的。

台長: monso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