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7:54: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D PRE CAM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二是LED的PRE CAMP,相比大O的PRE CAMP,我們的PRE CAMP絕對是頹。對於如此頹的PRE CAMP我有小小不滿,但想起我們的規模和作風,如此頹也不足為怪。

不過,能夠和同學一起玩都幾開心。我、迎風、嘉麗三個崇基的語教人,都上了宿生會,都是傻傻地。所以我們一見到面,就開始講大O的事,我們將麥當奴妹變做LED妹,而被猜的人就是我們少得可憐的男同學。

開E的時候,我載返副眼鏡,死人陳顯俊馬上就說我戴眼鏡的樣子比較胖。PP就說這就像我上年入O CAMP的樣,他說他本來以為我和迎風是文文靜靜,要人保護的女孩子,想不到竟然是這樣搞事的人喎……

LED確實有自己的特點,例如﹕我們會對遊戲規則很執著,去年玩O CAMP的時候,我們都會為規則和公不公平而爭執。所以在開E的時候,大家都會執著於一些規矩,迎風和我都覺得他們傾規則時,有點像傅盃傾例的模樣。

LED的學生一般都比較靜和斯文,所以相對下,我是一個很活躍的人,而我和阿恩更是玩到癲哂﹗佢鲻粛度話好倦,我就走上佢張床幫佢按摩一下,佢仲話我按摩得好舒服tim﹗

之後,我們中英文組分開玩,中文組的同學在我帶領下玩KILLER,原來經過一年的相處,大家對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然而,每當精明的MEILING做KILLER時,我們都很難猜到是她。

總之,今次玩得好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對我的同學了解多了。

而且今次住明華,我覺得華連比明華好得多

台長: monsoo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