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3:51: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自己服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和老師學琴
抱著一種很排斥的態度
1他很兇
2他很嚴格
3很喜歡遲到
4喜歡說我拉不好

慢慢
越來越感謝老師
在他細心的指導下
我進步了
慢慢開始找到自己想要什麼

也漸漸開始有了些許的成就感









隨著年齡的成長
思想的變化
開始
不喜歡他的處理方式
開始
排斥他的教學方式

直到
今天
我才發現
原來他以前要求我的東西
不是沒有道理
音樂到最後
就是要好聽
"美美的"

而那個原本
美美的東西
是我最拿手的
是老師最引以為傲,所有學生當中,最能與他相近的
竟然,我是曾經那樣的排斥
還排斥好幾年

很難過
有很開心

難過,竟是那樣的不成熟
開心,我終於發現~~~~~~~~~~~~~~~~~~~~


原來最自然
最簡單的東西

竟是那麼與我相近

台長: babysha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