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3:35: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布達拉宮&普寧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德之旅的第二天
來到了外八廟之一~~~小布達拉宮
就是仿造西藏的布達拉宮
西藏布達拉宮建築物比小的大兩倍
佔地面積好像也大不少
忘記了~~~~

那天我們很幸運
到達時正好在""曬佛""
一個月只有兩次而已
不是我不喜歡和她照相
而是
她整個人就很小阿
我看起來就很大支~~~~
後..........
煩欸
但是我很喜歡她~~~~~~
心胸很寬大
大三的我們
一路走來
都是我們自己互相扶持
當然和一群阿伯在一起
我的想法觀念
真的越來越老
不過很感謝他們的照顧
讓我在北京有個家的感覺
有人可以依靠 可以訴苦(不是男朋友拉)
這就是金碧輝煌的樣子
正好那天艷陽高照
金黃色高級的模樣
把我的眼睛刺的張不開~~~
普寧寺的正門
裡面有一尊"千手千眼大悲觀世音菩薩"
是世界最大的金淒木雕佛
而普寧寺是
大陸北方最大的佛教活動廠所
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大陸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台長: babysha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