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1:45: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得必有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有得必有失
過著和以往不同的生活

這學期 申請輔系成功 我想繼續拼 申請雙主修
這學期 我修了32學分 等於每天的課都是從八點多到五點多
每天晚上 到了另一個世界 學習著更實際的東西 累積著我的經驗
每天忙忙忙 卻充實的很快樂
因為我在另一個世界中 更確定了我的方向
也更確定了不管多累 我都要拼雙主修

但隨著大專盃的到來
突然驚覺 我好像很久沒打球了
大專盃來的好突然 時間過的好快 我真是糟糕呀!

我想這就是有失必有得吧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一個人不可能同時做好很多事
我想我已深深的體會到了
雖說如此 我還是要盡力做到最好

台長: 小太陽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