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0:40: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出生於十二月三日 是個颱風天
他的媽媽是一隻流浪狗
經常徘徊在我之前打工的加油站
所以 我和他媽還滿熟了
他媽生下了五隻小狗
一隻母的 四隻公的
巧的是 一隻是淡黃色的 四隻是黑的
不必懷疑 就是公的都是黑的

而我和我的男朋友 決定帶一隻狗回家養
就在他出生十六天時 就把他帶回家了
那時他還很小
會那麼早帶他回家 是因為他住的地方很髒
我們去帶他的時候 我們本來挑了最胖的那隻
不過那隻看起來不健康 於是 我們帶走了第二胖的
由於他很黑 家裡又有一隻皮蛋
我們決定要採用 〝蛋〞字輩
就叫他 鐵蛋

剛帶回來 每二~三小時就要餵一次奶
不過 養在男朋友家
所以每天我都睡的很快樂
男友都累的半死

剛開始的時候 他就跟小孩子一樣
每天都在睡 一起床就是吃 再不然 就是上廁所
而且他一開始都尿在睡的地方 濕濕的 不舒服
就開始哭 我們就幫他換位置
後來 他要上廁所 就爬在遠遠的地方
不過 他還是在哭 因為 他爬不回來
所以 如果睡著睡到一半 他在哭 就知道怎麼回事

他長的很快 學習速度也很快
他現在三個月大了 他的成長 都變成我們的喜悅
從喝奶到會自己吃東西 從會爬到會跑
一切的一切 我們都看在眼裡
現在 他雖然很皮 不過 才等於人類差不多五歲吧
有時很欠揍 有時很可愛

雖然他不是名種狗
但是他很聰明哦 他已經會坐下了哦
而且他都不會亂叫 我還曾經懷疑他是啞吧呢

我們把他養的很漂亮 雖然他的耳朵一直翹不起來
不過他的毛可是黑到發亮的哦
重要的是 他是我和男友一起擁有的狗兒子....

台長: 小太陽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