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3:43: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塵滾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表皮的鮮紅,令我一驚。你拿了它們在手裡,我知道時間到了。有些懷疑,是不是到處都是這般鮮紅的俗氣?翻開它們,裡頭像是讓你我作答,填充題。我早忘了,那些該填些什麼。或是,我根本不願意憶起,該怎麼填?



唯一讓我願意提的是主婚人。我問:這要填誰?在我認為主婚人只能是一個人,可是不在了。心痛又起。昔日的主婚人若還在,會不會也心痛?


自己身邊的眼睛,不時也提醒,十六年前的今天…同樣的日子。


從來也未曾想過,再單身,僅僅數月。從來也未曾想過,自己是否再婚,再婚的對象,能有如此大的影響身邊的每一枚大大小小的眼珠。我何德何能?


那是真正的單身。心靈肉體上的單身。卻也即將成了過去式。


你看出我沒有喜悅。我看出你看出我沒有喜悅後的落寞。我想,即便你在此刻想通了,結果也還是相同。因故,你我必須綁在一起。這已非單純是你和我的問題。


老天爺安排了這,因故。這因故,讓你我只能這麼走。

現在的你,又和十多年前一樣窮。我很想問你:這十多年來,若沒有我的存在,你現在下場是如何?


如今,我的付出有限,別哀求我。


所有所有,是自己造孽在先,我只求你別哀求我。


曾經的白紗,怎麼我也不想再披,就這樣簡簡單單吧!


從今天起,你存在於我生命中的同時,又不存在。


台長: 【問樵】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霧來霧去 |
此分類上一篇:未醉而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