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3:40: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醉而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我都會用不同的方式,在往後的歲月裡,讓你們消失。


你,在我的生命裡一直不停的存在,彷如腳底黴菌,一旦染上便難以根絕。足爽,不具滅黴的威力。我相信,自己能有不同凡人的魔力,在你存在於我往後的歲月的同時,又不存在。


你,存不存在我的生命裡,掌控權一直在我手裡。我願意讓你存在,你才能存在。沒有你的存在,我依舊存在。我始終知道,自己是存在的。


我不是一朵花,我是一株仙人掌。


過關斬將,一路闖盡無數逆境,曾經踩在泥地,血和著泥的鮮紅,從結痂到生繭,從自我悲憐到能盡己綿薄之力,幫助深陷困境低潮的生命,再度起死回生。這是我存在的意義。


我無須放大自己存在的意義,只是我懂得,在自己持續存在的同時,不去為難並順手拉起,曾經與自己有相同心境的任何存在的生命。


對於你們,同樣讓我沒有想重新來過的衝動,終是叫我不禁一顫。


哪天,哪天…


能掙脫綑綁雙手的繩索,我會用相機拍下自己真正感動得喜極而泣的影像,帶著它用雙腳遠離。從來,我沒有翅膀,只有腳踏實地。

台長: 【問樵】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霧來霧去 |
此分類下一篇:紅塵滾滾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計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