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1:53: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的回憶>>


我出門了。


自己去逛了敦南誠品,裡頭的我,拿了兒童繪圖本低頭看,這時候好像只有圖能讓自己放鬆些。字嘛,很多人拿眼睛看,我卻拿腦子嚼,常常嚼不爛,消化不良,然後又便秘。

簡單的圖,讓我感受純粹的簡單。


「嘿,小辣椒」

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熟悉的暱稱。雖然,很通俗的暱稱。


不自覺地,抬起頭搜尋這聲音的源處。是她,一個極優質的美女。


我們的相遇,真是意外的收穫。

幸運的撿到一段回憶!



許多年前,盲腸開刀住院。第三天,她白天來探望我,晚上我和她背著醫生護士狼狽為奸,叫兩三個高大的年輕男生,偷偷架著我去中泰賓館(KISS)跳舞。


在魔幻亂彩迷醉燈光下,一張面無血色的臉,不如想像中教人害怕。

那夜,愛玩執拗的我,弓著身軀,死「溺」在舞池裡,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比不帶著新鮮刀傷跳舞還叫人懷念。


泡在KISS直到打烊,高大年輕的男生又小心翼翼,架我回醫院。



當我在白色燈光走道,偷偷地要摸進病房時,背後傳來:妳小時候常常給修理,對吧?

嗐呀,這輪到盯著我的白衣天使,有著一副肺活量大的,肺。雖是夜半,聽得我還是有些尷尬。低著頭,皮皮偷笑。



不過,調皮的心情,很快就給打散了。



「快快快,來幫忙!」

樓下上來另一個白衣天使,對著我的白衣天使大喊。



後來,我知道,當我帶著傷口膩在舞池裡的當時,另一個空間,有一個眾所熟悉的男歌手的女朋友,自殺了。

樓下傳來一陣陣,乒砰啷噹…………



得知消息的當下,我震驚不已,從來沒想過,這麼美妙的人生,怎麼會自殺?

好笑的「事」,現在的我,聽到『自殺』,有種親切熟悉甚至美妙的感覺。



這樣的回憶,比玩三溫暖還刺激,是吧?



問樵 2005/5/19


台長: 【問樵】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