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7:07:4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扁頭的嶄新秋冬設計史----天昏地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ober 5,2002 Saturday

心情:陰晴不定~~
體重:陰晴不定~~
財產餘額:陰晴不定~~
恐怖壞念頭:超猛的翹班甩頭就走計劃、想放火燒了家*福、但是要先把裡面燕姿的所有cd、vcd、dvd都搜括一番才行!
動腦筋次數:100000……
戀愛運勢: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亂亂來!?
愛姿病症狀:真的好想好想擁有start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豪華版dvd喔!

My Topic:天昏地暗

距離上一次自我整理心情的時間已經足足有將近半個月了,這段時間,我卻完全無法想像自己為什麼會每天忙碌到天昏地暗、作息不正常,難道我天生就一副勞碌命,沒有辦法優雅的享受設計生活嗎??(念設計好像根本不會有這種命!)而最大的兇手就是那一堆堆積如山的設計作業和有點龜毛的設計老師害我百分之百成為標準的夜貓族……哎,但我還是必須適應這一切步調,畢竟這樣的生活是半年前那個生活在灰暗中憂鬱的我夢寐以求的,所以儘管日子再忙碌我還是會以超積極的開朗心態迎接所有挑戰,更何況到目前為止我對我的新同學、新朋友、新老師都還蠻喜歡的,他們對我也很熱誠啊。

只是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學設計的人的思想、行為永遠是那些念會計的保守人士所追趕不及的呢(並沒有任何鄙視的意見~~)?!而我現在正面臨的危機,就是必須想辦法讓我的思想從枯燥死板的會計呆頭腦中跳脫到靈活有創意念頭的活潑想法中,不知道我能不能得心應手的激發出埋藏在我心中的藝術潛質,然後將它百分之一千的開發出來,即時的完成我所有大大小小設計作品,我想,現在我要做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擁有充分的休閒時間,然後再挑個悠閒的下午,一個人跑到環境優美典雅的咖啡店泡它幾個小時,隨著典雅的音樂緩衝自己的所有思緒。所以今天,我就大膽率性的跨出這一步,正式向我的荒唐打工生活say goodbye了(真是不折不扣的衝動火爆牡羊座個性!),我收拾好所有的糖果、東西後就豪邁的落跑了……(那個該死的丟臉工作我只做了2個小時就想翹掉走人了,去它的該死德國督導、去它的王八蛋三明治服、去它的死凶巴巴老女人、去它的坑錢家樂福、去它的虐待員工……誰叫它要叫我穿哪種大人看了有「你不要接近我」的表情;小朋友看了會對爸爸媽媽說「呵呵,那個『阿姨』怎麼會這樣阿,好好笑喔!!」(死小孩,我明明就是很青春洋溢的大姐姐)的可笑三明治服裝,還叫我自費買糖果、騙我去台北受訓說有補助車錢卻啥也沒給……真damn shit!我寧願花小錢學點社會經驗也不要受勢利的上司大小眼對待)。
第一次口氣不好的大聲跟機車老八婆說:「我不幹了!」的感覺真暢快!解脫的感覺,真自由!

(備註:連扁頭這種凡事以容忍為原則的好人都受不了了,可想而知他們有多糟!打死我都不再踏入家*福或大賣場工作一步了,管它時薪$150還是$100,這種被虐待和騙消費者的欺壓行為我死都不會做!!)

啦啦啦,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將會有多一點的休閒娛樂時間舒緩放鬆心情,發揮我的天馬行空設計概念、然後再多吸收一些各國的專業設計藝術;我的血拼夢、咖啡夢、瘋狂睡覺夢也有機會實現、我更可以從容不迫的應付大大小小的活動了,真fantastic!


最近,我一直在想所謂『朋友』的定義,我搞不懂哪一種人該真誠用心去對待,哪一種人根本不必浪費心力在他身上,哪一種人你又要直接爽朗的發表你的意見?對於朋友的定義,我有點被模糊了,該珍惜的人我不好好珍惜,狼心狗肺的人我卻一再諒解他、當善良的濫好人,結果最後真的會因為自己的看走眼而氣憤到不行,例如A君,當其他同學早已看不過他的重色輕友、性格大變時,我卻仍和氣的跟他聊天、跟他做事,結果他卻一副死人樣的把我耗費很久做的報告刪掉,也不會說聲對不起或再幫我完成……,只是面無表情的說「嗯,我要睡了……!」,我只能傻眼在一旁,然後繼續趕工完成。我一定是瞎了眼睛吃錯藥,浪費這麼久的時間跟他想處;B君,總是默默的關心我、對我不定期噓寒問暖,我對他卻一直愛理不理,覺得他很煩……,我這種態度是不是很不應該?C君,我把他當好朋友看待,他總是一副漠不關心的高傲姿態回應我,我還要繼續傻下去嗎,難保他有一天不會反將我一軍,把我傷的體無完膚??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故意安排的一種因果輪迴報應?D君,我已經好久沒跟他聯絡了,疏於聯絡的友情不知道會不會褪色?

人與人之間,到底有沒有很真心誠懇的對待,而不是虛偽膚淺的認識?是不是非得要有問題發生,朋友才會轉身互相投靠呢?我應該抽空多和B君聊聊、反過來關心他才是;我也要多學習不要對不值得花費太多心力去應付的人放太多情感,我還要多思考一下『朋友』的定義,避免造成太大的誤會和距離!!

終於,我釐清了最近紊亂的問題,基本上來說這對我已經無疑是很大的收穫了,至少我現在有了將近2天的假日不用再天昏地暗,可以輕鬆的放假、看連續五集的【洛神】、悠閒的瀏覽完累積六天份的聯合報和自由時報、吃一大堆的水果補充我嚴重缺乏的維他命C……。

只是,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在剩餘不多的時間內趕出我星期一下午就要交的三份字法設計作業……

台長: momo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