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02:43: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扁頭的嶄新秋冬設計史----我在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ctober 12,Friday,2002

心情指數:最近很飛揚……啦啦啦~~~
財產餘額:負債中~~~討人厭的光輝十月,一大堆人都出生在這短短的一個月,我只能拼命的慶生、慶生、再慶生,根本就是灰暗的十月!!
健康指數:桌球,不知道有沒有進步??游泳,荒廢已久……
瘋狂行為:拼命花錢、拼命打B、拼命失眠、拼命喝小酒、拼命聽燕姿的歌、拼命破產、拼命的幫人慶生、拼命的亂拼命
超想做的事:看『藍色大門』、『有你真好』;買燕姿的演唱會DVD(還是要花錢……)
對Design的認知:還是要多加磨練

My Topic:我在瘋狂

上星期瘋狂拼命追趕的作業還是被出了名要求完美的老師退件了,我的信心稍受打擊,不過沒關係,既然扁頭當初下定決心要轉到創意度99.999﹪的設計系,就只能任勞任怨的接受任何指教,刻苦耐勞的完成這些專業課程。而且,扁頭我不知道是哪一輩子修來的福氣,能夠遇到一群超熱血活潑的新同學、學長姐,很多人都對我關懷倍至,散發出很和善的友誼訊號,讓我的『新環境難以適應恐懼症』大大的降低併發的機率,不再那麼怕生了,也讓我開始對人生有了嶄新的希望,整個人容光煥發的開朗了起來,啦啦啦~~~,難道我真的開始轉運了,老天爺也重新眷顧我了?!

雖然現在我能叫出口的人名不多、了解的事物也不夠多,但我很明顯的感受到一股熱情的氣息正在沸騰,騷動我想上課的情緒,激勵我有繼續努力向學的積極心,嗯嗯,一切應該會繼續美好下去的,我相信!(今天能跟超直爽率真的同學出去逛街、被相信就是最好的證明,哇哈哈……)
(註1:不過我真的相信有失必有得,連續一堆忙碌的活動和課業導致我忽略了家庭的重要、親情的美好,突然想念起溫馨甜蜜的家庭、可愛的爸媽來……我要回家啦…………)


今天我又接到一通電話,是鼎鼎有名的中廣<Wave Radio>打來的,他們通知我一項好消息--我的某篇心血來潮亂投的文章從八百多篇投稿中入選了,而我創意的天馬行空思想被評審青睞並且討論過,只是很可惜因為文章內容結構不完整而沒有進入前六名,不過我的文章還是即將被刊登在報紙專欄上!--哇,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強大的鼓舞和勉勵,證明我的鬼怪思想還是有人欣賞;雖然遭受老師的退件我還是可以發揮創意在文字上,我還是可以念設計的;我的小小作家夢也終於邁出了第二步伐,哇哈哈,真是該瘋狂高興一番的,我要開香檳慶祝,我要大聲唱燕姿的歌慶祝!!
(註2:沒辦法,牡羊座的某些衝動特質就是太藏不住話了,有好消息要跟好朋友分享嘛,希望不會顯得太驕傲自滿才是,扁頭凡事還是以謙虛為原則!!)

啦啦啦~~~我要大聲唱歌、我要輕舞飛揚~~~啦啦啦~~~

好久沒有踏入電影院享受聲光效果的震撼了,明天,我就要去看『藍色大門』來慰勞自己,嗯,就這麼辦!(那部片好像聽說是溫馨小品耶,有音效、動畫嗎?管他的……)

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要繼續忙碌,忙著交作業、忙著多熟悉認識熱情的怪思想同學、忙著大大小小的活動、忙著看電視、忙著慶生、忙著思考、忙著學習、忙著花錢、忙著存錢,忙著過生活、忙著過完2002年倒數的秋冬……,瘋狂的忙碌著。基本上現在的我已經學會積極的面對嶄新的人生,拋開過去半年那個陰沉憂鬱的我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是能以這種超級開朗積極的瘋狂熱血心態過青春,不會被堆積如山的作業操勞到無力,喪失鬥志力!

我這種熱血心態還會持續下去多久?

你稍微感染到扁頭的開朗氣息了嗎?

台長: mom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