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13:15: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hols.----燕姿最新留言----2002-10-03 15:23: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ll
親愛的大家

How are you?
最近過得好嗎?

Well I went back to taiwan last week for some work and I watched Jay's concert. It was good. I'm sure Gnet would love to watch it wahaha.
嗯,上個星期我有些工作要作,所以回台灣一趟。上週六(28日)晚上我也去看了周杰倫的「The One」演唱會,那演唱會真的很不錯。我很確定Gent一定會很喜歡的,哇哈哈。(LEO Man按:燕姿說的Gnet我一時無法確定是誰,稍晚確定再補充,哈,現在燕姿應該還在線上,要不然燕姿說清楚一點吧!)

I HAVE VERY GOOD NEWS. MY ELDER SISTER IS PREGNANT n I'm very very happy. Must protect her in Paris.... must go for good food then....wahahaha very happy.
有個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我姊姊燕佳懷孕了!我好開心哪!到巴黎遊玩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她……一定要去吃很多好吃的美食……哇哈哈哈,實在太高興了。

My mum is going to be a grandmother....I don't think she likes the sound of that.... I won't.
我媽媽很快就要當祖母了……我想我媽媽一定不想被這樣叫……我就不喜歡。

boy or girl? I think little boys are a nuisance, but because we have so many girls in the family, I think a boy can be tolerated....heheh. ok anything as long as 'it' is healthy.
燕佳的baby會是男孩還是女孩?我一直都覺得小男孩很難搞,可是我們家已經有這麼多女生了啊,我想應該我們能夠容受有一個煩人的小男生吧……哈哈。好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well my lasik will have to wait I suppose.....but LEO Man is amazingly resourceful, he actually listed the surgeon I asked for in singapore....must really hand it to you.
嗯,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很快去動雷射近視手術……不過LEO Man資料蒐集的能力真的超厲害的,我找的醫生竟然真的就在他整理出來的新加坡LASIK手術醫生名單裡面咧……這件事真的一定要告訴大家。

I think I'm going to have fun this time round. I have been unfocused for so long, I should at least be focused about having fun yes?
我想我最近這一陣子應該會玩得很開心,我已經散散漫漫好久了,至少應該要專心好好玩一玩吧,不是嗎?

Love
yz
愛你們的
燕姿

===================================================================
獅子座男子(LEO Man)

台長: mom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