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2:31:29|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明朗的

 

 

不可能藏一輩子的

秘密歸秘密;哪天秘密已經沒有隱瞞的價值

就不必要留在心中遺憾終生

 

 

我是在等待最好的時機

不只你想擺脫;我也想拋得一乾二淨

 

 

對你我沒有任何計謀

會出現只是因為又是個雨天

記得你把雨衣掛在樓梯旁

所以一心只想送件新的雨衣到公司

 

可是你並沒有出門

於是我就淪落到你最討厭我出現的樓下

 

 

從來我也沒想過要害你

擔心你不舒服了兩天是不是該看醫生

擔心你睡了一天是不是都沒進食

 

 

你只顧著煩煩煩

我一步步逼近你覺得煩

我過度的關切你覺得煩

我超越身分的多餘舉動你覺得煩

我全憑感覺的所有衝動你覺得煩

 

幹你是怎樣

我他媽不是這麼想糟蹋自己的

我哪個行為惹到你嗎

今天要不是我他媽犯賤做這個爛到爆的第三者

又怎麼會讓你惱怒到這個地步

 

 

說真的我覺得你很爛

但是爛的解讀一定跟你前女友的定義不同

 

總有一天我會找她聊聊

至於是哪個她也不是你能管的範圍了

 

 

 

 

 

 

 

 

 

 

 

 

 

 

 

 

 

 

 

 

你真是爛透了爛到爆

可是我一定比你更爛

 

 

虐待自己還不夠;三天兩頭就用感情凌遲你

怎樣做你才懂我的死心蹋地

怎樣的落寞才是你最想要的結果

 

 

最討厭看到你女朋友用理所當然的方式對待你

那些我也做得到呀!還可以做得更多更多

只是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連踮著腳尖都快被推倒了

 

 

 

 

 

 

 

 

 

 

 

 

 

心裡明明放逐自我了

可是時間一到還是止不住的牽繫著你

 

 

 

 

 

 

 

 

 

 

 

 

 

 

 

 

 

 

 

 

一是有兩個死台客跟我搭訕;疑似還在附近監控我。

二是膀胱即將爆裂;冷風又加速尿意。

三是對不起又讓你煩到頭腦打結;可是不管誰不誰在不在我都好想你。

 

於是我離開了

 

 

 

 

 

 

 

 

 

 

 

 

 

 

 

 

 

 

 

 

 

 

 

 

 

 

 

 

 

--

一離開我就一片空白

因為我看不見我們的未來

--

 

 

 

 

台長: ♣Meibe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