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0 20:31:20|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活越倒退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強迫自己主導什麼戲碼

該這麼做的;卻那樣做了

 

句點才是最完整的結束

總刻意將它塗黑並加上一條代表延續萬惡的那一撇

 

其實心裡想要對自己更堅定的

怎麼還是對情感妥協

 

 

有的時候我寧可你罵我;甩頭就走

死心眼是可以關在門外培養的

卻一步步把range加寬迎合各種羞辱低賤的對待

 

明明白白一個人也悠閒的不是

庸人自擾真的是人世間最要不得的病態

偏偏我病了是全世界都知道的遺憾

 

 

 

 

 

 

 

 

 

 

 

 

 

 

 

 

 

 

 

 

 

 

 

 

 

 

 

 

 

被照顧了

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到不行

自顧自的躲在花苞裡;怎樣都不肯出去

眼睜睜從隙縫看著其他蜜蜂在蕊中盤旋

接著也採集起花蜜

只能偷偷皺起眉頭不說一句

好幾次花瓣已經凋謝

不明說或是明著透露分身乏術的疲倦

但享受過甜蜜的任性還在期待不該期待的再次

 

什麼時候才來呢;什麼時候花朵會再為我綻放呢

仍然窩在自以為是的溫暖

就算清晰可見這朵花已經因為我的自私而開始潰爛

 

 

 

 

 

 

 

 

 

 

 

 

 

 

 

應該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真的是令人頭痛

明明你比較想我的

明明你比較愛我的

明明你比較習慣我的

明明你比較關心我的

 

只是你都不知道而已

只是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想對自己坦承其實是這樣而已

對!一切都很簡單的

只是為什麼欺騙自己會讓頭痛心也跟著痛

 

 

 

 

 

 

 

 

 

 

 

 

 

 

 

 

 

 

 

 

 

 

 

 

--

我恨不得拔腿就跑

趁著天色還昏黃

趕在我還想替你向月亮之神祈禱什麼之前

 

怎麼會是這樣的劇情

從陌生到熟稔的步伐快到連終點還沒看到就跑回原點

 

還要昏迷多久我才肯清醒

理性就算已全盤托出show hand到不行

感性還是以它一貫的輕鬆取得壓倒性勝利

--

 

 

 

台長: ♣Meibe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