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6:48: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吃 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賊喔 請假回家 從中午
 爽溜溜的!  哈哈哈...

     叔叔到學校載我回家 我們順道去看 殺豬公!
  肥滋滋的 而且好像氣球><  因為他們都把豬皮撐大!


         聽那敲敲打打跟 兩三台電子花車的人跳舞
   神明真的會高興嗎? 那我也要在我們家 神桌前面!
          敲敲打打 大跳艷舞!!讓祂保佑我成績好!


  我不敢拍豬公 怕會冒犯到祂們 所以我咧
      就拍了 叔叔買給我跟堂弟 還有嬸嬸的 糖!

     我的是米奇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多拉A夢><
   但是那是要給堂弟的 為了表現我姊姊的風範 就不跟他搶了!
      我果真是好姊姊 也是好老師!

    那糖好好吃 有一半在我肚子裡嚕! 剩下一半
   阿罵拿去泡茶喝了= = 那樣能喝嗎? 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的頭髮 今天服儀檢查 逃掉了一節課 後來再去找教官的時候

    運動服X1下 黑襪X1下 指甲過長X2下
        199剪的頭髮 一下 外加一張自述表...

  明就沒過短 只是層次太高 飄起來而已
            都是那帥帥又可愛我的老公 設計師先生
   給我弄到 剪頭髮那人 邊剪邊笑我...
         他還說 『妳的頭很難救喔!』 馬後炮><


       反正那糖真的很好吃 大概就這樣 哈!
  我等等要下去接客了...大吃特吃他一頓!!!!!!!!!!

                 爽!







PIC: 糖在嘴 甜在心

台長: ♣Meib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