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2 12:53:1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黃昏1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橘紅的夕陽緩緩的往地平線的一端移動

一抹惆悵的色彩畫過了天際

此時的我們正靜靜的坐在車中

任由時光之河在彼此間流動著

耳邊突然響起了周傳雄的黃昏

淚,悄悄的滑落

你不會知道為什麼...



************************************************************************
< 一 >10/1
認識P是在朋友的生日會上
而我們,本是互不相識的兩個人
當大夥兒都你一對我一對的笑鬧著
突然覺得我的身影是孤獨的
還好,那晚燃燒著狂歡的氣氛
隱蓋了我的"不合群"

本想起身走出這煙霧瀰漫的包廂
到外頭去透透氣,吹吹風
此時的P突然和我打了個招呼
約我坐下來唱唱歌,聊聊天
才解決了我孤單的尷尬

和P還有Y一起聊著天,
聽著他們唱歌覺得真的很好聽
只是一開始注意到的還不是P
不曉得是不是酒精作祟的緣故
還是因為Y擁有和"他"一樣似曾相識的笑容
我覺得我是比較欣賞Y的
尤其是在和Y聊了音樂後

經過了一整晚的徹夜狂歡
及猛烈的酒精攻勢
大家都攤了
還好因為我和Y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聊天
被灌到酒的機會就少了些
呼...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瘋狂哩
Anyway...曲終人散...
但誰也不會料到命運的下一步棋子會走向哪個方位...


< 二 >10/4
隔了幾天
朋友向我透露了P似乎有意思要追求我
當時聽到這件事情的我只覺得荒謬
畢竟那晚漂亮的女生不在少數
而我只是穿件襯衫牛仔褲隨性踏個布鞋就到場的醜小鴨
他,不是醉了就是認錯人了!!
只是不可否認的,心突然有點浮動了起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由得又想起了朋友說的話
我不禁嘲笑自己
又再自作多情了
哪個男孩子會看上身高號稱150面容又醜惡的呆瓜啊
啞然失笑的搖了搖頭
抑止住自己漫無邊際的幻想...


< 三 >10/16
P和Y今晚在Room335有場表演
身為古典樂人的我還從未接觸過他們這種幾進瘋狂的音樂
以前的我是不會去忍受讓自己的耳朵去接受這種疲勞轟炸
只是現在的我不曉得怎麼搞的
想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於是...我就去了!!

翹了原本該去補習班上的英文課
和P約好時間在火車站見面
沒一會兒就到了Room335
才一踏進去地下室狹小的空間
"Shit!!...又是煙味!!!"心裡不禁暗暗的叨念著
可是除了這小小的不快
其實我是超開心能來到一個"新世界"
昏暗淡藍的燈光
和繚繞的煙霧
投射出一股慵懶的感覺
我和P挑了個最近舞台的位置坐下
等待演出的開始

10點半的時間一到
Y和他的團員開始了一連串的演出
轟然的音響震動著我的耳膜
強烈的鼓聲撼動著我的心跳
我不禁在心中吶喊隨著音樂擺動
哈...這真的是我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有些沉溺,有些放縱,有些叛逆,有些墮落
我這19年多來的乖乖牌
其暗藏的野性似乎開始蠢蠢欲動

第二輪的演出,P也上場了
他彈奏吉他的身影突然躍入了我的眼簾
仔細端詳著他
那種認真與投入的精神
突然令我有些感動

坐在我身旁的他的友人
在互相介紹認識的時候
竟跟我說到P有跟他們提過我
隨著他們的話語,震耳欲聾的樂音
我無意識的攪動著杯中的冰塊
旋入了沉思......


**********************(未完)
思緒是需要時間整理的...從打這篇的第一個字到現在已經2個多小時了
我必須告訴自己
休息了吧!!
寫這篇不是為了給別人看的
只是希望能夠藉由報台抒發自己的感覺
(突然有點後悔做出"尋找另一個Michelle"的蠢事...因為深怕他人會以為我是為了要衝報台人氣的...哀呀...煩啊!!真是標準的不深思不熟慮的笨蛋>"<)

台長: Michell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