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06:41:5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時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9(二) 05:21am

今早的霧,很濃很濃!!

和一群朋友在臨海的地方聊天喝酒談心

風中漂送來海洋的氣息

混合著的名為思念

為什麼

還是會

不自覺的

想起你來?!

其實現在"或許"有個他會懂的關心照顧

但是目前的我實在已經無法再多負荷些什麼

靜靜的繞著大大的雕像走著

走了一圈又一圈

似乎以為走完了這圈

就也能走出心裡那糾結的圈

繞呀繞呀

冷冽的海風恣意地竄入了我的衣袖

我不禁打起哆嗦

下意識的抱緊自己的雙臂

嘴裡卻哼著隨意的旋律曲調

彷彿我正在解讀著從海而來的訊息:

走完了這一圈

我是否也能夠放掉對你的思念

在熱鬧的人群裡

心中卻充斥著滋味萬千

走完了這一圈

我可不可以忘掉你的臉

不要再背著對你的愛戀

走過每一個孤獨的寒夜

你曾對我說過

時間會撫平一切的傷痛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對我來說沒有用

回憶殘忍的切割著我的傷口

泊泊的血如泉湧

淹沒了我唯一的出口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

別人的臉龐總殘留著你的笑容

在煙霧繚繞的迷濛

我彷彿能看見你最後的溫柔


台長: Michell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