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21:11:1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件紀錄:星期一 六月 09, 2003 11:32 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 auriga
收件人: mongie
發表於: 星期一 六月 09, 2003 11:32 am
主題: Re: 西班牙大使
Hello! Mongie:

我想在你沮喪憤怒以前,請你先到西班牙大使區去瞧瞧,之前有一個美國ABC也想當美國大使,可是他是住在台灣,哪時的我拒結了,後來我會讓你當西班牙大使,是因為我覺得你的熱情與你的網站可以補足你所不知道的.

我不是要一個什麼都知道的全能大使,而是我要一個"有心的"大使. 即使我們不知道,我們會去幫網友搜尋,儘可能提供一些網友資訊,如同你說的,他可以自己去搜尋,如果如此,你當西班牙大使的心情點在哪裡??

你在歐亞的發言在在都讓我覺得你有差別待遇,如果是歐語系的網友上來打招呼,
你很快的回應,可是如果是台灣的網友,則看不到你的熱情對應,當然這些種種和西班牙大使完全沒有關係.

西班牙區不僅限於只有大使才可以回答,任何人知道資訊的,都可以幫幫忙,可是大使必須要有一顆"熱於幫忙的心",這是我深深覺得必須的.

至於你會覺得我需要大家廣告,我需要大家幫忙,這個在於個別認知,我會去每個網站打招呼,最主要的不在廣告,而是基於一個禮貌,我一個網站只會留一次留言,讓大家知道有歐亞交流網的存在,因為我如果去了90個居德台灣人的網站,而沒有去其他10個居德台灣人的網站,我怕會讓那10個人失望. 至少我做到了,我沒有去騷擾,這是我自以為是的禮貌. 別人認為那是廣告,或者認為如何,我真的很難控制,畢竟一樣的文字在不同的心情下看,都會是不一樣的感受.

我能了解你會生氣憤怒,可是Mongie:

你不要生氣,你先跳開你的立場,回到西班牙大使區看看裡面的內容,再到瑞士大使區去看,我想他們的用心,大家都看的到. 這就是我要的.

我想我們兩個人的共同點都是話說的很直,這是件好事,然而同中求異,無須傷和氣,也無需對我尊敬,我也很怕別人將我神話,我只是一個凡人,也會犯錯,今天我犯了一個錯(讓你當大使),請求你的諒解,如果你能接受,我就很高興了.

_________________
是環境改變人多些....
還是人去創造適合自己的環境多些...
從這個網站--我們異中求同,同中求異.
發現"人"的堅強與脆弱.

台長: 瘋兔子跟瘋艾咪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