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23:05:54|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莉香不要永尾完治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自於 緯來日本台 http://japan.videoland.com.tw


突然覺得知道了莉香不要完治的原因~(經過十幾年?)


因為她知道她永遠贏不了那種


----哭哭啼啼有天生讓男生想要保護照顧的氣質的女生----



完治不會覺得莉香是需要被他疼愛的吧~~~我說的是

不會真正跳出來好好疼愛她
反而心理面總有某個程度錯誤的觀念,她很獨立,她很有能力...


他認為女生有能力又獨立,
其實這是傷女主角最深的部分。

=======================
小建說:留點想像空間給讀者吧…


我覺得沒有清楚的把女主角的心情完全表達出來
還是讓看的人看不懂啊~

就像我,
在國中看這齣日劇的我,
已經大學畢業進入社會了。

許多人看完只是很氣男主角吧~
當然也有男生直說我也要和男主角一樣,
照顧那樣的柔弱女生。

台長: 瘋兔子跟瘋艾咪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