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2:10:00|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 今天揀到一隻傻兔子~~ :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咪跟平常一樣 下了班 搭公車換捷運....
然後
在中山站的月台上
看到一個 有點熟悉的身影....
因為很久沒見了 所以有些些遲疑...

看到那個圓圓可愛的臉
我就笑了起來
因為 那的確是我認識的兔子....

可是
那隻兔子 先是用一臉茫然對著我..
然後
就出現了那種"這是什麼怪傢伙 為什麼對著我笑"的不爽表情

所以 害我嚇了一跳
心想"我真的認錯人了嗎????"

為了確定..
我只好故作鎮定的繼續向前走開...
然後
拿出手機 撥了兔子的電話

然後 電話還響不到一聲
我就聽到了"絕對的立體聲" ---> "阿~~~~~~~~~~~~"

--------------------
哈哈哈哈哈
笨兔兔 竟然沒認出小明阿~~~~~

台長: 瘋兔子跟瘋艾咪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