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22:19:2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自虐的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過了一個超ㄍㄧㄥ的週末……

一早七點多就往內湖山上的漆彈場出發……(這是我第二次玩漆彈囉~~ ^^)

九點到漆彈場…..聽了講解領了裝備,大約十點就開始玩上午場的叢林攻防戰囉。
我們先守後攻,而且攻的那一場,我們還以不到遊戲一半的時間就奪下了對方的旗子,大獲全勝!!! ^^Y

中午,在大太陽下烤肉…..烤食物的肉..也烤自己的肉.. :X
烤肉的料還真是豐盛呢…還有人帶了自己釣的石斑魚來煮湯呢….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很鮮美的熱湯,還是沒法子吃完…..-___-

下午,玩近距離的攻防戰,感覺更刺激了~~~
而那郭裁判還加入”大風吹”的口號,只要他一說『大風吹』,就一定要移動換掩體躲避…….天阿~~跑來跑去的腿都快斷了…而且邊跑還要邊躲子彈..不然,被漆彈打到可是會很痛的呢~~~~~

玩到遊戲結束,整理、歸還裝備後,等我回到家已經六點了…….

為了要拿東西給朋友,洗個澡又出門去了…..

在朋友家看完了兄弟對統一的球賽,已經10點多了….
可是 為了第二天下午有場練習賽(朋友參加業餘棒球隊…),我們又騎了車往棒球練習場移動….
到練習場時,其實…..我的手已經沒力了…..

等打完球…..回到家,到在我可愛的床上…
已經清晨三點多了吧……

我…根本就不能動了… 誰來救救我阿~~~~

台長: 瘋兔子跟瘋艾咪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