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4:26: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打包anyway行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弄了討論板~

因為想要讓資料更容易閱讀討論,所以動手把旅遊網站的留言板資料整理好。

今天,
開始了anyway打包的動作,



看了我的留言板,
發現在anyway一路走來,

過去有過旅多短暫的交流,
與許多的朋友。
有人鼓勵我去西班牙義大利旅行,
有人跟我訴說著土耳其浴的故事,
有人到了我很去拜訪的肯亞,
有人發現我跟著他一路吃香港,照食物。


有的我再度寫msg和他們聯絡,
有的,轉到討論板上,
有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旅行是有趣的,
人和人之間的交流

也是有趣的

不是嗎?

台長: 瘋兔子跟瘋艾咪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