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3:46:1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意外的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跑去內灣看螢火蟲,在民宿聽到一群女生中有人在喊『小兔』??!!
『瘋艾咪心想,哇~~不會吧..我不會自己溜出來玩,然後也遇到愛玩的瘋兔子吧~~』
偷偷注意了一下,那個被叫小兔的女生﹔怎麼辦~~跟我印象中看到照片上的小兔有點兒像ㄝ… 可是畢竟我們沒見過面阿。
掙扎了很久,還是開口問了『你是小兔嘛??你是我認識的小兔嘛??』。<---我想被我問的那隻小兔一定滿頭的莫名其妙。:X
結果,在一陣『雙方盤問』後,證明那隻小兔不是我們家的瘋兔子。『嘿嘿嘿,事不是該說好險呢?? 』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一群也在明日報活躍的台長們喔~~~

*************
瘋艾咪說:還好沒在外頭做啥壞事,不然就糗了…

台長: 瘋兔子跟瘋艾咪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