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03:50:2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上八下集-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生活就是努力的為自己心目中那個境界持續的努力。

  至於那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境界,我說不上來,我只能很簡單的認為-可以好好有自己的積蓄,穿著再也平凡不過的小名牌溫暖舒適的感覺,那也是一種平淡而有甜味的日子。

  我的生活圈子很小,健身房,網咖和書局及唱片行﹔除此之外,要真的加上去的話,大概也只有銀行和號子。前面說的很多人都知道,但銀行和號子?當然囉,我可是不可忽視的小散戶﹔上銀行談過債券基金的事情外,也曾經嘗試過外匯的操作。

  談起投資理財,我多半也是從這兩個金融機構得知不少消息﹔而熟識的行員也多了解,我是個很簡單也很少被套住的投資客。

  有首歌這樣說:生活就是不斷的用完,不斷的賺。

  這些就是我的生活。

台長: 風流斷劍小小刀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