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23:20: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子第二部(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一,仍然沒事人兒一樣的把行李寄同學家,帶著僅有的講義到校上課,和私交不錯的同學說明狀況,課本互相擋著看,隨堂小考也就這樣過去﹔輪到中午午休了,導師倒是拎了個便當給我要我過去﹔呂老師剛剛休完婚假就得處理我這麼棘手的個案,想必老娘一定又打了通照會電話給她。

  ”怎麼翹家了?要聯考了,你知道嗎?”老師超著急,超緊張。
  ”我媽又說了什麼?天天笑我考不上,還要我去唸她們學校,女校耶!我忍受不了這種對男孩子的侮辱,我不回去!”

  回到座位,班上的聲音突然消失了,個個都朝我看,包括老是欺負我的那幾個,難得他們的眼光有些不一樣的友善﹔啃完便當,流浪一整晚的疲倦倒令我過了個安靜好眠的午休。至少在家政課自己縫製的枕頭可以給我一絲絲的溫暖﹔而我也認清了必須反叛才能夠有生存的空間,不能當個聽話的乖小孩,便當個叛逆的兒子吧!我是個逆子,天生的逆子.....

台長: 風流斷劍小小刀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