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1 02:32: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落的中秋節(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事情菊姐都知之甚詳, 她是我工讀時光中最了解我的人, 也是最了解我們家的人; 她是我的忘年交, 有著客家人的樸實剛毅, 和一般母親沒有的關愛, 也只有她和另一位麥當勞的接待員媽媽才看過我的真實色彩.

我很想回去,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最後的決定還是"相見不如不見".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疼痛, 已經刺的我毫無知覺; 職場上一次次的爭吵和巔躑,讓我必須一回又一回的冷著心中的熱情和憧憬, 耐著性子去冷然以對.

我無法遺忘也不願去拼湊各種屬於母親的樣貌; 微黃又皎潔的月兒圓溜溜的綻出她姣好的笑容, 但我選擇了將她, 也將一切都遺落.
包括今年的中秋節.

台長: 風流斷劍小小刀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